2016 網路安全日,針對你的Google 帳戶做安全檢驗。就會送給你 額外 2 GB 的免費雲端硬碟儲存空間。

29日是Safer Internet Day網路安全日,
Google 為慶祝 2016 年全球網路安全日,只要您針對你的Google 帳戶做安全檢驗.
Google 就會送給你 額外 2 GB 的免費雲端硬碟儲存空間,做為完成安全性檢查的獎勵。
原本15G + 2 G = 17 G的空間
我們為您的 Google 帳戶增設了 2 GB 的免費雲端硬碟儲存空間,做為完成安全性檢查的獎勵。
詳細步驟教學:
1.登入Google 帳號,選擇”我的帳戶”

2.重新輸入您的密碼








3..依序進行安全檢查設定-檢查備援資訊











4.請依照指示,檢查連結的裝置、應用程式存取權限、帳戶權限




5.當一切完成後就會告訴你”大功告成!”,並且送給你2GB的空間。
6. 稍等幾分鐘可以回到Gmail 開啟左下角的”管理”,你就會看到Google 贈送給你的2G 空間


    Leave a Comment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  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