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教學]iphone 5/5s ios 7.x Gmail 郵件將”封存” 功能改成 “刪除”

Gmail 有時會有許多垃圾信.想要刪除!但是偏偏升上iOS 7.x 以後就沒有把信丟進垃圾桶的功能了,只剩下封存,後來找了一找終於找到原來只是default 的設定不同!

把步驟寫出來不然自己都不記得了~

1. 找到設定(Setting) ->點選進去

2. 找出 郵件聯絡資訊、行事曆(Mail,Contacts,Calendars)->點選進去



3.找出您想修改的Gmail 的帳號(這是自己取的名稱,如果有許多Gmail 帳號需要一個一個修改) ->點選進去

4. 在 帳號(account) 的地方->點選進去

5.往下來找到進階(Advanced)->點選進去

6. 找出MOVE DISCARDED MESSAGES INTO : 
點選 已刪除的信箱(Deleted Mailbox) 

會變成如下圖 已刪除的信箱(Deleted Mailbox) 要打勾勾:


7.  按下左上角的帳號 (account) ->點選返回

8  按下右上角的 完成(Done) ,就此大功告成

9.回到Gmail 信箱看看吧~

向右滑就可以刪除信件了~
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